Latest News

四十周年「誠創未來」校慶標誌
Dec 13, 2022

 

 

 

誠創未來

       每個嘉誠人都有無限的潛能,發展出無限的可能性。的 「40」與無限符號結合,以此寄喻嘉誠人能創出無限未來,開啟屬於自己的「New Chapter」。 

 

星鳥 

       星鳥隱藏於校慶標誌的「LKS」 文字中。「誠創未來」中的「誠」除了代表「嘉誠人」,亦同「承」,有承傳之意,因此校慶標誌繼承35週年「let our dreams fly」精神,並呼應本年「以繁星比喻嘉誠人」的理念,以星星和飛鳥組成「星鳥」,寓意嘉誠人在成長路上展翅高飛,並發出閃耀光芒,成為指引他人的繁星。 

 

藍寶石 

       以校色藍色為色調,配以嘉誠人發光發亮的特點,化作藍寶石,成為校慶標誌的一部分。校慶標誌散發出充滿未來感的光芒,即使在黑暗當中,仍能照耀著每一個嘉誠人,為LKS開啟「New Chapter」。

 

 

校慶標誌設計同學:

6D 林良曦

 

校慶標誌手稿